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珍惜所擁有的記憶6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事情或好或壞,都不可能永遠停留在發生的那一刻,它無論如何不可能成為生命的永恆,而記憶卻猶如它的靈魂可以永駐在人們的腦海里,心裡。 

  美好的時光,痛苦的經歷,構成了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漸漸的,它們演化成了美好而難忘的回憶,當我們走向生命的盡頭,伴隨我們的不是那些絢麗多彩的時光,而是那些刻骨銘心,平淡,又如夢如幻的記憶。其實正是這一個個多彩的回憶串連成了我們多彩的生命,它們是我們生命的延續。 

  當我們失意時,或許記憶會給我們動力; 

  當我們自卑時,或許記憶會讓我們變得自信; 

  當我們失去勇氣時,或許記憶會給我們增添毅力。 

  …… 

  珍惜所擁有的記憶,便是珍惜生命。 

  可如果我們不去好好珍惜這些記憶,它們也會隨着時間的洪流慢慢淡化,直到消失,那樣我們便永遠失去了這些經歷,生活也就少了些艷麗的色彩。所以我們可以將記憶深埋在心底,但請不要忘了打開這塵封的記憶,去細細品味那難忘的經歷,讓它們如電影般在眼前回放,而對於陶醉其中的我們來說,那不僅是一種快樂,更是一種享受。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初中生活即將結束,三年的美好時光漸漸成為回憶,銘記在我們心裡:課間嬉戲的那份快樂,雪后漫步的那份溫馨,節日里問候的那份溫暖……而轉眼間已是分道揚鑣的傷懷。 

  歲月已蛻變成鋒芒畢露的梭,令人猝不及防。心靈的傷痕與幸福自生自滅地幻化成年齡的沉澱,我隨之沒入那記憶的深潭,打開那塵封已久的往事,好好珍惜所擁有的記憶。

珍惜所擁有的記憶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