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珍惜所擁有的6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許多東西,當你擁有時,不會在意,但當你失去時,才懂得珍惜,所以,從現在開始,請,珍惜所擁有的。—題記

  今年4月份,四川雅安發生了7級的大地震,歡聲笑語就在那一瞬間被埋沒,隨之而來的是痛苦的淚水。

  僅僅就在那幾分鐘的的時間裡,雅安市的人們失去了親人,生命,健康,朋友,房屋,財產……也許,當那一瞬間真的來臨時,有些執迷不悟的人才開始覺醒。

  當我看到這個新聞時,我的心像是被重重打了一錘,新聞中的一幕幕,讓我悚然淚下,許多剛失去孩子的母親在發瘋似地雙手不停挖開石塊,哭着喊她孩子的名字,剛被救出的幼兒在哇哇大哭。

  四川的這次地震也讓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不要當你失去時才后愧莫及。

  或許很多同學都生長在一個不愁經濟的家庭里,衣食無憂,但從而也造成了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不懂得珍惜!

  餐桌上有浪費的食物一雙鞋穿幾次就扔掉,衣服買了一柜子,下場和鞋子一樣,甚至有些孩子認為父母對他們不好,不聽父母的勸告,高度追求物質生活,還有的同學不喜歡上學,這都是不懂得珍惜的表現啊!

  四川雅安地震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但是我們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死去的親人無法復生,失去的生命無法挽救,但,我們可以從現在開始學會珍惜!

  執迷不悟的人們啊!請不要一錯再錯,讓我們從現在開始,更加珍惜父母的勸告,珍惜食物,珍惜學習的機會,珍惜生命中的一分一秒,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請,珍惜所擁有的,不要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重要性!

  請,珍惜所擁有的!

  初二:黃藹琦



珍惜所擁有的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