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珍惜所擁有的開花時9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開花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是一隻美麗的曇花,我生活在美麗的小河邊,這幾日我享受着陽光的撫愛,雨露的滋潤,更加風采動人,聽着風呼呼的讚美聲,不經意間看到自己美麗的容貌,我便更加搖晃着自己的身資,想想幾個月前枯萎的我,想想為了開花的我付出的艱辛,我更覺得有“花開甚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的意境。 

幾分鐘后,我的驚世之美就將化為烏有,但我為擁有這幾分鐘的美付出了太多太多,它太的我珍惜了…… 

當媽媽生下我后,就告訴我有珍惜生命的沒每一刻,無論是艱難,還是幸運。為了開花,我把自己深埋在黑暗的土壤中,終日見不到一絲陽光,黑暗中什麼想不到的時情都有可能發生,小蟲咬我,土壤壓的我喘不過來氣,陣陣土攘的霉味噎的我窒息,於是我拚命地撕開包裹我的外殼,堅硬的外殼扎在我嬌嫩的皮膚上,痛的鑽心 ,我用頭頂開土壤的重壓,天那!很難想象如果你每一天24小時頭上頂着個千金重的油捶,你怎麼生活。我每天的忍受着,一天,兩天,終於有一天一絲陽光刺痛了我久居黑暗的眼睛,我看着身旁的小草,遠處的柳樹,感受着風溫柔的撫摸,啊!好美啊!我終於苦盡甘來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也很殘酷。白天炎熱的太陽焦烤着我,風也時常抽打着我,雨更是無情地拍打着我有嫩的身軀,我曾幾次因忍受不住這種肆虐想死了算了,何必再受着花開的肆虐。特別是那夜,狂風夾雜着暴雨,瘋狂地向我撲來,他們所過之處百花盡殘,他們壓擠着我,拍打着我,我被他們一次又一次地打倒在地,但我還是堅強地一次又一次地掙紮起來,“呼”,又是一陣狂風,“啪”,一個龐然大物砸在我纖柔的腰上,我幾次掙扎都一次又一次的摔倒在泥潭裡,我絕望了,看着我將要斷裂的身軀。我索性一頭扎進泥潭中,水漸漸高漲,我知道那是雨水和着我辛酸的淚水。猛然間一種意念再次在我心中熊熊燃燒——我要開花!我忍受着鑽心的巨痛,一次又一次地站起來,但都力不從心。最後我暈過去了! 

第二天,風停了,雨走了,太陽輕輕地擁抱着我,似乎在恭喜我存活了下來。我睜開眼沒,我發現我還活着,水中我的倒影,哇!我有了個花骨朵,這是我艱辛的結晶啊! 

此後我又經歷了無數次的災難,但我都挺過來了。 

現在,我終於開花了,我嬌美的肌膚,我嫩綠的外一,我傾國傾城的美貌,我現在擁有着她們,但幾分鐘后……我開花不易,花期更短的驚人。我地珍惜現在擁有的開花時光,現在我的一分一秒。千言萬語句艱辛全化成我的花朵。

珍惜所擁有的開花時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