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珍惜所擁有的愛5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五二班紀景琦

  在我們的生活中,最應該珍惜的是現在你所擁有的愛,有父愛,有母愛,有老師的愛,有朋友的愛……還有許多的愛,這些愛在生活中一直呵護着你,這些愛在你的生活中缺一不可。

  首先,父母的愛最重要,這種愛離你是最近的,也是最關心你的一種愛,母愛如太陽,天天給你陽光;母愛如森林,給你了新鮮的空氣。父愛如山,讓你有了依靠;父母如大地,讓你站了起來。如果沒有父母的愛,就像大地沒有了太陽;沒有你們,就像鳥兒沒有了翅膀;沒有你們,就像地球沒有了樹;沒有了您,就沒有了一切。父母的愛是生病的時候細心照顧你;是你沮喪的時候去鼓勵你,是你得到榮譽時去表揚你;有時是一個批評是一個善意的假言,是一個……

  長大后,愛我們的父母總有一天會離我們而去,所以我們一定要去珍惜這份愛嗎?所以我們還要給予他們關愛,比如,洗一次腳,給父母談談心事,給他們捶捶背,都是一種報答,一種感恩,一種愛,會讓他們非常開心的,會給他們倍感溫暖。

  我們身邊還有朋友的愛,朋友的愛是自己摔倒后扶起來的幫扶,是自己生氣是的發泄桶,是生病時貼心的問候,也是給自己講解難題時的等待!所以,朋友的愛也是一種不可缺少的愛。

  生命中真的有很多愛需要我們珍惜,需要我們用心呵護,我們將在愛的沐浴下快樂成長。

珍惜所擁有的愛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