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自己一個微笑6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微笑,一個簡單而又美麗的表情,但卻意味深長。它,一個微波的力量,也許會使你更加從容,堅定,更加的自信和鬥志昂揚! 

  在我或者別人的人生中,難免會遇到挫折,每一個人在人生這場戰鬥中,不可能事事如意,戰鬥不會有常勝將軍的,但如果在戰鬥中失敗后而已繼續沉浸在痛苦的回憶中,那麼我們就更加的消沉,更加加的痛苦,那麼我們就永遠不會成為失敗后的成功者。那麼,我們永遠都登不上通往成功的道路。 

  我曾鼓勵過他人,叫他微笑的面對人生,微笑的對到自己的命運。但是我,卻似乎只會鼓勵別人而不顧自己。我有何嘗不是這一群失敗者們的其中一位呢?那次中段考,我自己沒把握的數學,不也就比自己希望的還要失望嗎?那次中段考,我也不為自己考的這麼差而留了好幾次淚嗎?不也找了好多理由來安慰自己那顆受傷的心靈嗎?我考試懊悔,為什麼當時自己這麼傻,用淚水淹沒自己的信心。我真的很傻,為什麼當時我沒有想鼓勵別人一樣鼓勵自己繼續努力學習,而是讓父母操碎了心!其實掉眼淚也不是辦法嗎他不能使我的成績上升,不能是事實改變。唯一可以的,就是令自己上市信心和我的父母操心!何必呢?我深思着…… 

  現在,我懂了,我懂了用這世上最大那純,最溫暖的表情,用心底最動人的情感所流露出來的力量——微笑來給自己加油,給自己勇氣,給自己信心! 

  給自己一個微笑吧,朋友們。要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只要用實際的心態去面對每一個的失敗,用自己真實的實力去創造那份屬於自己的輝煌!那麼,你會明白:只要你笑對人生,那麼人生也會笑對你!

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