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自己一個微笑7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微笑是一種無聲的親切的語言;微笑是一曲無聲的動人的音樂;微笑是一片明媚的溫暖的陽光;微笑是一對隱形的健壯的翅膀。

  在人生的路途中難免會遇到許多磕磕碰碰,成功與失敗,幸福與傷心……在你的身邊發生,在受挫折以後,你那極需安慰的心靈,你那失了魂的心,又該如何去面對?最好的辦法就是:給自己一個微笑。

  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我自認為自己的作文水平還算可以,就準備把我之前輸入的電腦里的作文向“作文網”投稿。我興高采烈地提交了作文,期盼能夠早日在網上看到。過了幾天,我打開作文網,找到了我上傳的作文,頓時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可當我看到網頁下方時,無意中發現了幾條評論:“內容空洞,毫無邏輯,糟糕透頂。”“呃,一般般,寫得不咋地。”……看到這些評論,我愣住了,沒想到我自認為不錯的作文在讀者的眼中竟然會是這樣!我開始懷疑我的寫作水平,準備把我之前寫的作文統統刪除。當我正要按下“刪除”鍵時,我忽然覺得,給自己一個微笑,接受他人的評價,改進缺點,不是更好么?於是。我馬上關掉文件夾,再次進入作文網,閱讀一些優秀作文……

  從此,我不斷練筆,看作文,汲取經驗,漸漸地,我的作文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

  五年級的時候,我信心滿滿地把另一篇作文上傳到“作文網”。這次,出現在“評論”處的不再是一句句“糟糕透頂”,取而代之的是一句句“寫得不錯”“圍觀大師級回答”……看到這裡,我高興極了。想不到,當初的一個微笑,竟有如此大的力量,陪我走向成功。

  不要抱怨生活給了自己太多的磨難,太多的曲折和太多的痛苦。給自己一個微笑,讓你多一份坦然,少一份拘謹;增加一些快樂,減少一些悲傷;加一些自信,少一些自卑。讓我們帶着微笑去乘風破浪,在微笑中度過一生!

  六年級:黃龍濱



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