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自己一個微笑6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微笑是甘露,滋潤人們乾涸的心靈;微笑是陽光,照亮心靈中每一個陰暗的角落;微笑是春風;吹醒心靈的每一方土地;微笑是綠茶,蕩滌心靈的每一塊凈土。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起來給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帶着一天的好心情,出門讀書,這樣的學習效率會更高;晚上讀書回來給自己一個微笑,祝福自己做一個甜甜的美夢,把每一次歸結為嘗試,不要自卑,每一次取得的成績,想象成一種幸運,不要自傲。給自己一個微笑,打開心胸陽光不請自來。

  學習需要微笑。記得有一次:我在校中軟筆書法獲得了令我滿意的成績二等獎,我給自己一個甜甜的微笑,這種微笑對自己是一種鼓勵,是一種鞭策,同時也告誡自己不要驕傲;有一次:科學考試考砸了,心情十分鬱悶、沉重,整天無精打采、垂頭喪氣,而且抱怨學習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太多的磨難,但抱怨、後悔又有什麼用呢?請給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從失敗的陰影中走出來,振作精神,重頭做起。生活也需要微笑。五十四個同學天天在一起生活,難免會產生誤解和摩擦:中午,陳奕飛寫作業時把我最心愛的圓珠筆弄壞了,我火冒三丈,心想:下次在弄壞了,我非讓他賠我的筆不可!因為這件事,我好多天沒理他,可後來想想我也有錯,我就沖他微微笑,我和他也和好如初。消除了彼此的隔閡,潤滑了彼此的關係,掃清了彼此的顧忌。

  微笑如一縷春風,一泓清泉;微笑是一劑振奮人心的強心劑,是一顆使人舒暢的舒心丸。讓微笑面對自己的人生。

  六年級:施月蕖



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