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自己一個微笑6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生就是活一種心情,幸福其實就是一種感覺。心情的質量就是生命的質量。學會過濾自己的心境,善於給自己的心境放假,時常的休息一下,你會輕鬆許多,你會感覺自己是幸福的。不停的奔波,讓我們的微笑帶有幾分苦澀。因此,我們要經常打掃心靈庫房,把昨日的煩惱清掃出去,騰出心靈的空間來存放更多今天的快樂,讓所有煩惱,悲傷,失敗都隨我們的微笑一掃而空,隨風而去。無論是感情還是事業,只要做到問心無愧,自己曾經努力過就足夠了。

  給自己一個微笑,就是給自己一份從容。面對爭奇鬥豔的鮮花,我們要學會用心去欣賞,但不要迷醉,面對襲來的風雨,我們要學會從容應對,但不要逃避。給自己一個微笑,然後去領悟:痛苦一次,對快樂的理解就會更具體一次;失敗一次,對成功的認識就會更深刻一次,給自己一個微笑,然後去努力,成功一次,對奮鬥的意義就會更加堅定。於是,就有了這樣一種風度;失敗與挫折。僅僅是一個記憶,只會使我們更加成熟。帶着傷痕給自己一點微笑,才是人生的又一層境界。

  給自己一給微笑,讓心情變得舒暢;給自己一個微笑,讓心胸變得開闊;給自己一個微笑,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讓我們的微笑代替失敗,讓我們的微笑代替煩惱,讓我們的微笑代替悲傷,讓我們的微笑代替痛苦。常常送給自己一個微笑,這樣的人生才不會缺乏快樂,親愛的朋友們,請不要忘記善待別人的同時善待自己,給自己一個微笑,快樂的享受生活,做一個簡單,幸福的人……

  六十中初二:陳慧婷



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