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自己一個微笑6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微笑”二字,平平淡淡,脫俗易懂。它在字典中的詮釋也是那樣簡簡單單。可我,真的理解它了嗎?

  隨着清晨的到來,陽光毫無吝嗇的灑落在每個角落裡。花花草草嫵媚的伸展這他們的腰肢,樹木在微風的吹拂下依然精神抖擻。看上去多麼令人陶醉啊!可我卻時時不能提起精神來。“五十六”多麼可怕排名啊。此時,不禁心頭一震,酸酸的感覺湧上鼻頭。想起飽經風霜的父母親、想起含辛茹苦的老師、想起默默支持的朋友。淚水在也忍不住流淌下來,我怎麼這麼沒用呢?“學習”難道就成了你隨口脫出的話語了嗎?我不禁反問着自己。

  烏雲已將陽關遮擋下來,雨也毫不留情的擊打着我那幼小的心靈。遠處,傳來了母親充滿溫暖的呼喊聲。我不禁加快了回家的腳步。

  回到家中,我坐在椅子上默默的拄着腮看着外面。此時,我對自己的前途感到了失望,我頓時迷失了方向。信心,也變得那麼渺茫、那麼遙遠。

  雨,慢慢的停了下來。烏雲還是遮擋不住太陽的光輝。我走到外面,呼吸着雨過天晴后的空氣,心裡也有了一絲甜意。不遠處的池塘里,青蛙‘呱呱’的叫着。我走在池塘邊,看着池塘中那個默默不樂的自己。想着:我這是怎麼了?一次失敗就將我打敗了嗎?不,不能!這有什麼大不了的。下次努力就好了。想着想着,我露出了欣慰的笑聲。信心,也不再離我那麼遙遠。前途,也不再那麼渺茫。

  此時,陽光變得格外刺眼。微風伴隨着花草的清新一同吹進了我的心房,甜絲絲的;涼爽爽的。“呵呵”我微笑這望着遠方……

  初二:周小宇



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