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自己一個微笑6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無法改變自己的容貌,但你能改變自己的笑容;你無法左右天氣,但你能改變心情;你無法面對失敗,但能以樂觀的態度去對待。給了自己微笑,等於同時給了自己一個信心。 

  我曾經聽過這樣一個推銷員的故事:這個推銷員找了好幾份工作,但是每次都失敗了,可是他並不灰心。由於自己沒有錢,便天天睡在公園的椅子上;每當看到一個遊人,他總要給那個人一個微笑,而那個人也會以微笑回贈他;餓了,便到餐館里去吃救助貧困人民的飯菜。於是,這樣過了幾個月,又過了幾年,他終於找到了一份推銷員的工作,由於他會對每一位顧客微笑,因此他做得非常成功,最終成為了一名著名的推銷員。 

  在考試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信心,而微笑會給予你信心,因此我在每次考試前,都會微笑着默默地對自己說:“別緊張,正常發揮,不要粗心,要有信心。”就是因為給了自己一個微笑,我的每一次考試都是信心十足的,也常會考出一些比較理想的分數。看呀!信心是多麼重要呀! 

  在每次舉行田徑運動會的時候,每當我參加的時候,每當比賽快開始的時候:我心裡緊張的時候,我總會給自己一個微笑,為自己打氣,為自己鼓足信心,想:“不用怕,我一定能贏他們的,他們一定都沒我厲害,都沒我棒。”當槍聲一響的時候,我立馬沖了出去,好似一支離弦的箭。超過了一個對手,又超過了一個對手…啊,我是第一,那時的心情真是激動萬分呀! 

  給自己一個微笑,會讓自己的內心世界充滿陽光,充滿信心,你周圍將變得更加美好。

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