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自己一個微笑6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給自己一個微笑

  在生活中遭遇挫折和不幸時,請給自己一個微笑;在心情極為壓抑和悲傷時;在經歷太多曲折和愁苦是,請給自己一個微笑。從一個微笑開始,釋放自己心靈,縮小心與心之間的距離。重逢久別的陽光。 

  如果你正在與失敗交鋒,長壽者失敗所帶來的痛苦與煩惱,承受着種種壓力,請別放棄,失敗乃是成功之母。請給自己一個微笑,苦盡甘來,用微笑告訴自己,陽光總在風雨後,在失敗的背後,也隱藏着成功的輝煌。 

  如果你正在遭受別人的誤解,委屈的淚水在臉上抹之不盡,卻又無處可報,請別悲傷,清者自清。請給自己一個微笑,相信公道終會現身,忍住現實的不公,在你背後的,定會是誤解的開脫。 

  如果你正為前途茫茫而缺乏信心,整日垂頭喪氣,淪陷在失落當中,請別灰心,相信自己,自信將給你的人生帶來光彩。請給自己一個微笑,讓微笑為你訴說未來的美妙,提醒你,別喪氣,前途可以創造,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對未來充滿信心和希望。相信人生,前途不再迷茫,讓自信偉你點亮前進的燈盞,鋪實前進的道路,通往前進后的成功。 

  給自己一個微笑,讓你的生活從此不再黑暗。讓微笑變成一束束陽光,穿透每一個人的心扉,溫暖你我的心靈;讓微笑變成一次次動力,及其每一個人的鬥志,勇氣洋溢在你我的身邊;讓微笑變成一個個希望的翅膀,引領沒一個人的理想,去創造,去探索,去開拓,行動圍繞在你我身旁。給自己一個微笑,敞開自己的胸膛,一成功相擁,微笑讓你靠近幸福與安康。願你能給自己一個微笑,是微笑伴你的左右,樂看人生甜苦事,效應人生百千緒.

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