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自己一個微笑25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看到日出的太陽時你也許會高興的微笑,心裡暗自的告訴自己這是新的一天一定要踏踏實實快快樂樂的過好這一天;當別人考試的成績不好時,你也可能對別人微笑的說:“加點油下一次會有進步的。”這時微笑就是鼓勵;當別人把你辛辛苦苦做出來的東西弄壞了你對他微笑的說:“沒關係我等會修一下”。這樣微笑又成了包容,當一個籃球謎投了幾下球而沒有投進時,你過去拍拍他的肩搖搖頭微笑,這表示你對他沒投進球感到無奈;當一條路要修的時候,你走在泥沙滿地的路上,你會覺得這路很難走,當路又修好后,你走在平坦的路上,這時你臉上會微笑。這表示着輕鬆;當你考試成績不如別人時,你安慰自己,微笑了一下,這時微笑又變成了努力;當你細心觀察螞蟻時,看它們搬食物,這時或許你會微笑,覺得它們非常有趣;當有人在體育課後悶悶不樂的回到桌子上坐着,你微笑的說:“你怎麼啦!”這時微笑就是關心。 

  給自己一個微笑時,也對他人對自己有很大的鼓舞,給自己一個微笑可以解除很多矛盾,還可以讓自己高興,還可以鼓勵自己與他人。當你微笑時,別人可能為你而微笑,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每天都在快樂幸福中度過。把一切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這樣你就會利用微笑來調節自己的心情了。

給自己一個微笑2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