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自己一個微笑6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微笑是什麼?微笑是在你遇到困難時克服困難的動力!微笑是什麼?微笑是在你心情憂鬱時的開心秘方!給自己一個微笑,用微笑對待生活,你會發現,幸福正伴你左右!  

  記得有一次,媽媽不在家,留了十塊錢給我,讓我自己出去吃早餐。中午媽媽回來了,找我拿那剩下的五塊錢。我一翻口袋,咦,錢怎麼不翼而飛了呢?我急忙跑回房間去找,可是我把房間翻了個遍,就是不見錢的影子。我心裡暗想:完了,該不會是掉在半路上了吧!於是我低着頭,對媽媽說:“媽媽,我也不知道錢在哪,或許掉在回家的路上了。”媽媽狐疑地打量了我一番,說道:“你真的不知道在哪?女兒啊,這不是錢的問題,而是你品質的問題啊!”聽了媽媽說的話后,我像受了莫大的侮辱似的,含着淚水跑出去了。跑到一條小河邊,我坐在河岸上,失聲痛哭了起來。正好好朋友麗麗經過這兒,看見我在哭,連忙走過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將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她,她笑着對我說:“你媽媽這是關心你啊!她怕你走錯了路。你應該堅強,回家和你媽媽說清楚。”我不放心地看着她說:“可是,媽媽她會相信我嗎?”麗麗笑着說:“當然會了,她是你的媽媽啊!好了,不要哭了,笑一個吧!”我向她點了點頭,微微一笑。回到家后,我向媽媽講清楚了事情的經過,媽媽也選擇了相信我,我們母女對視一笑,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了。 

  在不被理解遭受誤解的日子裡,給自己一個微笑,使自己沉着冷靜地處理!在心情憂鬱的日子裡,給自己一個微笑,使自己獲得快樂!相信吧,微笑是你的必需品!

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