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自己一個微笑6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用微笑刺穿濃密的烏雲,迎來陽光,牽來幸福。上帝對我說:“微笑與你同行,挫折都是浮雲”

  ——題記

  考前最後一晚。“明天的考試就是小菜一碟!我上次年級97名,這次肯定會進步的!”我一邊打遊戲一邊想。晚風吹過,書本在一旁“嘩嘩嘩”地竊竊私語,他在說什麼呢?

  我垂頭喪氣地走出考場。驕傲讓我敗得徹底。不行!我不能這樣下去了!我對鏡子里的自己露出了一個鼓勵的微笑。重新開始!我每天上課都很認真,虛心請教同學老師……

  考前最後一晚。“明天的考試一定要用心去面對!”月光照進窗口,我發了一小會呆,又回過神來,繼續奮戰在題海中

  我順利地進入了年級前53名(我52名,一共600多人),真是一個巨大的進步!我對鏡子里的自己露出了一個滿意的微笑。

  戰國時期,越吳大戰,越大敗。越王勾踐沒有被挫折嚇到。面對挫折,他笑了一下……他每天睡在柴草上,睡前,吃飯前都要嘗一下苦膽。經過長期備戰,最後勾踐終於雪洗前恥,打敗吳國。

  “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耳邊迴響起鄭智化的《水手》那熟悉的旋律。在鄭智化3歲時,他不幸患上小兒麻痹,至此他失去雙腿。自小就在與病魔作鬥爭,可他同樣沒有被挫折嚇到,戰勝了病魔。創作的歌曲,還激勵鼓舞了無數人。你去留意他的表情,他的臉上常常掛着微笑。

  微笑其實很簡單,嘴角稍稍翹起的一個弧度,詮釋的是背後的付出與努力。我四十五度仰起頭。上帝在隱約中微笑着。我以嘴角三十五度的弧度回應他

  廣東珠海香洲區珠海市第一中學初一:容卓



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