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自己一個微笑4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轉眼間,已經過去了幾個星期,可是一直感覺很壓抑因為看似充滿快樂的學校,其實有的只是緊張與嚴肅,這真讓人喘不過氣來!

  從校園走廊里匆匆走過的學生個個都埋着頭,用現在的話來說,不知道的還以為趕着投胎去呢誒,多麼死氣沉沉的校園呢校園裡連一張笑臉也沒有或許,有的人會認為,這不正是初三理所當然的緊張的學習生活嗎我想說是可是又不是為了明年的中考,所有人都在拼了命的學習,從不鬆懈一秒不少人的家裡堆滿了複習資料,課外練習,現在的學生在題海中奮力前進,即使再疲倦也決不能停止只是掙扎,掙扎!

  這中痛苦的感覺快要讓我窒息!

  也許你說的是對,初三啦,得緊張一點但是我們也不能總是籠罩在嚴肅的氣氛下,因為遲早有一天,你回被沉重的包袱給壓在底下那麼我們何不偶爾放鬆一下我們可以陶醉在音樂之中,享受旋律的悠揚;我們可以漫步在樹林下,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我們可以泛舟於湖上,體驗湖水的清涼你看,這樣多好不要總皺緊了眉頭,讓我們露出笑容,笑容會沖走你的煩惱!

  當你展現出笑容的那一刻,你會倍感愉快!

   南通市第三中學九年級 周淑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