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請自己給自己一個微笑600字作文

請自己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昨天,也許你失望過;昨天,也許你遺憾過;昨天,也許你後悔過;昨天,也許你悲傷過;昨天,也許你……今天,請不要忘記給自己一個微笑!——題記

  “蒙娜麗莎”因微笑而聞名世界,桑蘭因微笑而堅強勇敢。希望生命因微笑而變得更加美好。清晨,明媚的陽光從窗縫中擠進身子,調皮的散落在書桌上,睜開朦朧的睡眼,新的一天開始了,對着鏡子笑一笑,加油,讓我們開始美好的一天,帶着微笑去搜索微笑的鏡頭……

  鏡頭一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沒關係的,小妹妹,你看擦一擦就好了!”大姐姐輕輕的扶起小妹妹,微笑着說。那笑容多麼怡人,多麼可親可近。這一個平平常常的笑容,拉進了兩個女孩的心,動人的水波蕩漾在兩雙澄清的眼眸間,畫面和諧而美麗。

  鏡頭二

  你看,他的嘴角流露出一絲艱難的笑意,氣喘吁吁過後,他的眉梢飛揚起一絲激動的喜悅

  。啊,他越過了終點。在1500米的長跑中,他努力向前衝刺,即使沒有贏得第一,他的微笑也代表着他的成功。他的微笑也將成為我們心目中的焦點。

  鏡頭三

  “這次考試有考砸了,哎……”小敏失望地說。“加油,失敗只是為你成功鋪路。”小文微笑的幫小敏打起。“恩,加油,向前,不氣餒……”小敏擺脫了悲傷。有時微笑也可以幫別人加油打氣。

  原來,微笑這麼美妙,給自己一個微笑吧,給生活一個微笑吧!

  海門市樹勛中學初二:梁舒卿



請自己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