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過的時候,請給自己一個微笑600字作文

難過的時候,請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升學考試考完了,可心情很沉重,知道自己這次成績是很糟糕的。這不,成績出來了,雖然事先有心理準備,可是事實擺在眼前卻又不敢面對了。

  這次考試是我小學時期最重要的一次,可是被我考砸了。數學雖說是最高的,可語文,哎,我怎麼也沒想到。

  剛知道成績,我呆住了,心裡想:“哎!早知道考這麼差了,算了,初中時候努力吧。”可眼淚似乎在和我作對,不住的往下掉。真是人倒霉,喝口水也塞牙縫啊!和同學通電話,明明是我打過去的,自己卻一句話都沒說,同學安慰我的話聽也聽不進去,雖然我知道同學也考的很差,還安慰我,但……哎!現在我的口頭禪已經換了,就是:“哎……”

  我把自己鎖在房裡,對着鏡子,也不知道在想什麼,眼淚就像止不住的長江水,流啊流,它怎麼就幹不了呢。

  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難道整天就這樣嗎?我記得自己不是這樣承受不起打擊的。我努力對自己笑,對着鏡子,我笑。儘管那樣笑起來很滑稽,很難看,可是那才是我啊!我可不是個天天皺着眉頭不開心的老太婆。我要重新振作起來,考差了一次並不代表次次都會考差啊!我要重新努力,面對現實,拿回屬於我的第一名!

  我終於明白了,人生難免會有跌入谷底的時候,在這時候,如果你自己都放棄自己了,你的一生就會被你自己給毀了。但如果你重新振作了,必然會有再次輝煌的一天,因為只有能承受住風雨的樹木才可以長成參天大數啊!彩虹是在風雨後出現的。所以,在難過的時候,請給自己一個微笑。



難過的時候,請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難過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