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自己一個微笑3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當你心情憂鬱的時候,要學會發泄,不要悲傷,給自己一個微笑,一切會從頭開始。 

  當你被人誤解的時候,要學會寬容,不要計較,給自己一個微笑,微笑是最好的潤滑劑。 

  當你猶豫不決的時候,要學會放棄,不要困惑,給自己一個微笑,放棄原來也是如此美麗。 

  當你快扛不住的時候,要學會堅持,決不退縮,給自己一個微笑,相信風雨之後定有燦爛的彩虹。 

  當你享受成功的時候,要學會淡泊,決不驕傲,給自己一個微笑,這僅僅是一次幸運,還需繼續努力。 

  當你遭受挫折的時候,要學會超越,決不自卑,給自己一個微笑,這隻不過是一次考驗,離成功不會遠了。 

  朋友,生活中的一切無法迴避,都需要我們去勇敢面對,給自己一個甜甜的微笑吧,它會讓我們更加從容、堅定、自信、鬥志昂揚。

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