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自己一個微笑5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不要埋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曲折。微笑着去做每一件事,無論是否感興趣,微笑着面對生命中的挫折,微笑給你自信! 

  ——題記 

  當我站不起來時,我不敢面對這殘酷的事實,我用被子蓋住頭失聲痛哭,我覺得四周都是陰暗潮濕的,我埋怨生命中有太多曲折,痛恨生活給予我太多磨難,媽媽用輪椅推我走進了醫院的後花園,在那裡,我看見了許多和我一樣走路困難的人,那個年過六旬的老奶奶,她想依靠拐杖站起來卻屢遭失敗,甚至險些摔倒,但她仍一貫站起,跌倒,站起,跌倒,終於,她依靠拐杖,依靠手臂的力量站起來了。雖然僅僅兩分鐘,便又氣喘吁吁地坐下了,但一旁的我卻為之驚嘆,被這位60歲老人的精神所折服,我低下頭思考着,我深深感受到只要微笑着面對困難,病魔其實並不同想象的一樣可怕,雖然我們不能選擇生活的境遇,但我們可以選擇堅強而自尊的態度;我們不能選擇盛會給予我們什麼,但卻可以選擇微笑着回報生活什麼。 

  我笑了,笑得很燦爛,笑得很甜,而那一天路過的人也看到了一個微笑着的自信的女孩,因為我明白了:心靈的枷鎖是一座不知刑期的監獄,只有微笑着面對一切,才會嘗到自由的滋味!只有微笑着面對,才能從危險步向坦途,也只有微笑着面對,生活才會灑滿陽光,充滿希望!

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