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給自己一個微笑6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給自己一個微笑》 

  在生活中,我們難免有時高興有時悲傷,高興的時候,我們也不必壓抑自己的感情,該笑時就笑,讓自己充滿信心,樂觀向上。 

  在這個多彩的世界里生活,在失敗中體會到了人世間的酸甜苦辣,在成功里找到讓自己繼續前記得自信心。現實社會裡,微笑是人間最真實的語言,失敗時給自己個微笑,讓自己更深入了解自己,在這次失敗中看到自己的不足,在下次避免重蹈覆轍,這樣似乎每一次失敗在生活中起了重要的角色,現在失敗的越多,以後所造的失敗就越少。在平凡的生活中我們遇到了挫折,當我們望一望身旁的人,也許我們就會感到心中有一點欣慰。在我們身邊不缺少一些佼佼者,他們是成功的代表者,但誰又知道他們生活背後有是遭到了多少挫折和失敗呢?愛因斯坦4歲才會說話,7歲才會認字,老師給他的評語是反應遲鈍、不合群、滿腦袋不切實際的幻想 。他曾遭到退學的命運,在申請蘇黎世技術學院時也被拒絕。這些為人類做出微帶貢獻的科學家,從小資質就沒有其他人高,平庸的資質讓他們在生活中註定要遭到更多的失敗,以至於他們在無數失敗中成長,在無數失敗中糾正錯誤,最終都走向了成功 。 

  失敗沒什麼到不了,就怕自己不敢面對;挫折也無所謂,就怕自己沒了信心,坎坷又如何,只怕自己還未曾嘗試。生活中傷心憂鬱在所難免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把握生命里的每一次感動,用真心的笑容,去迎接雨的彩虹。 

  讓我們都給自己一個微笑吧!因為在成長的道路上微笑是不可少的。當我們遇到挫折時,一個微笑,便會給你無限力量來挑戰困難,當我們遇到成功時,一個微笑,可以讓你鍥而不捨! 

  讓我們對自己微笑一個,讓天更藍,心情更加快樂,對未來更加充滿嚮往!

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