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一次,我懂得了珍惜時間600字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珍惜時間的名言警句 、詩句 、詞語聽得多了,可是還是不會珍惜時間,直到那一次我才知道時間過得多麼快,才覺得時間不夠用,才懂得珍惜時間。 

  那時我還在小學,放國慶節假七天,作業留得不是很多。放假對於我來說就是解放,可以開開心心的玩了。第一天和同學出去玩,心想:反正還有明天,那點作業不是問題,就這樣直到假期的最後一天的下午,我有些着急,但是依然沒有寫。回來才知道作業這麼多,開始後悔出去玩,不寫作業。已經沒有退路了,熬夜吧! 

  那時我才發現時間的速度,他似乎在狂奔,不停歇一分一秒,無奈。我開始害怕,害怕明天因為沒寫完作業被老師當眾批評,那樣真的很丟臉,而且還要受到批評。我不再想下去,開始拚命的寫作業,一科一科的都寫完了,已經深夜十二點了。 

眼睛不知不覺的合上了。 

  早上,我被媽媽叫起來問話。”作業寫完了嗎?“我說:”寫完了。“媽媽眼嚴厲的說:”前幾天寫完了,昨晚不就可以好好睡覺了嗎!"我“嗯”了一聲。心想:我以後絕不會再這樣了。原來時間是如此的快,我以後一定要珍惜時間。 

  有時候想起這件事還會後悔,但經過這件事後。讓我懂得了珍惜時間,也讓我真正的理解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人的一生,不知有多少個明天,不知有多少個下一分一秒,不知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揮霍,但當你知道你沒有時間可以揮霍的時候已經晚了。或許,下一秒你就會離開這個世界,所以珍惜時間吧,讓你的生命在無形中多一分多一秒。 

  時間就像離弦的箭,一去不復返,如果你揮霍時間,那時間會快的讓你看不到它的影子。如果珍惜時間,他會變得很慢,讓你完成你的理想。

那一次,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標籤:我懂得了珍惜時間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作文 我懂得了作文 我懂得了寬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