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自己一個微笑6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早晨,陽光總是早早的照進來,就算是陰雲密布,它也總會照進來,用快樂的心情去迎接新一天的開始,給自己一個微笑是最好的鼓勵。

  生活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它的痛苦與磨難也是你成長要經過的。就看你能不能挺過去讓陽光重灑大地。

  記得上一次月考,心高氣傲的我對自己的信心十足,,相信自己一定能考好。可是等到考完試我徹底傻眼了,我有好多大題都還沒有來得及做,這次完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沒及格,比上次還下降了三十多分,真丟人。我恨不得挖個洞立馬鑽進去。回到家后,父母不在,我看着自己的數學成績,把頭蒙在被子里大哭了一場,可是哭有什麼用呢?我心中的愁還是沒有化解開。我沒有偉人的豁達,一切努力再來:我沒有隱者的清閑,與青山綠水為伴;我沒有天才的頭腦一學就會。就在我為成績而發愁的時候,一縷溫暖的陽光照射了進來,是那樣的明媚,照亮了我的眼。對呀,誰不會在生活中面臨種種挫折與不幸?誰不會有心情憂鬱的日子?讓陽光射入心中,給自己一個微笑。把每一次失敗都歸結為一次嘗試,不去自卑;把每一次成功想成一種幸運,不去自傲。正如普希金的《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一樣,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降臨。心兒永遠嚮往未來,現在卻常是憂鬱。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過去,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戀!

  給自己一個微笑,每天帶着快樂的心情出門,用信心擊敗憂愁,成功近了,幸福也就不遠了!

  石家莊28中初一:天使~旋律



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