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自己一個微笑4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事物都有它的兩面性,人們過多的去思考它帶來的正面影響,卻忽略它帶來的負面影響,可往往從負面去思考問題,你學會的東西卻許多許多…… 

  給自己一個微笑,你依然可以活得很精彩,很多時候,我們總是渴望考試的成績,但對自己報的希望越多,成績揭曉的時候失望越大。於是我們就會反覆的問自己:“為什麼第一名不是我?”可是你想過沒有,自己為什麼考的那麼差?自己努力了沒有?方法正確了沒有?多自己這樣的問題,你就可以從中找到失敗的原因,從而便可以對症下藥,把自己從失敗的深淵中解救出來,給自己一個微笑,相信自己,你依然可以活得很精彩。 

  給自己一個微笑,也是給自己一次機會。在自己失敗是你會高興嗎?不,一點都不高興。這個時候,你只有給自己一個微笑,給自己一次機會,自己找出原因,也許,你會從中發現一些新東西……有時候,能從失敗中走出來也是一種成功,如果你整天沉浸在失敗的痛苦之中,那麼你永遠無法成功…… 

  敞開你的心飛吧,當你失落的時候,讓陽光溫暖你的心房;重新振作吧,當你失敗的時候,給自己一次機會;放飛你的夢想吧,給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離成功更近一步吧…… 

  換一角度思考,你將受益終身。

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