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自己一個微笑5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來吧,朋友們,讓我們丟去疲憊,給自己一個微笑,帶着微笑重新出發!

  ——題記 

  當你考試失意的時候,不要把自己封閉在一個真空的環境,讓自己的心靈接觸不到別人那溫暖的心。不要生活在那種陰暗不見光的地方,打開門,讓那燦黃溫暖的陽光去撫摸你那冰涼的心。 

  雖然我們不像李白那樣獨自在夜間飲酒消愁,酒後再散發弄扁舟,但我們能自己找朋友訴說;雖然我們不像陶淵明那樣退世避隱,過那恬然自樂的生活,但我們還能夠像東坡居士那樣“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朋友,留出點兒餘地吧,讓自己的心靈得到暫時的歇息,給自己一個微笑,帶着微笑出發。 

  在困難中掙扎,在作業多抱怨時,你可曾想過你的心靈是怎樣的。人生之路,必有坎坷。在困難中胡亂掙扎是無用功的,靜下心來,好好地想想,讓大腦得到清醒的時間,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給自己一個微笑,讓這甜美浸入你那急躁的心靈,讓她感受到你的撫摸,慢慢的靜下來,總會衝出困境。 

  雖然我們不能像文天祥那樣以死明志,但至少我們儘力了。只要我們努力,總會完成一件事。 

  微笑是一片新葉,點綴着你那美好心靈。 

  微笑是一陣細雨,滋潤着你那急躁心靈。 

  微笑是世間最真摯、最美好的禮物,讓我們把這美好的禮物送給疲憊的心靈吧! 

  給自己一個微笑,帶着微笑去拼搏、去奮鬥,去加油人生吧!

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