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自己一個微笑8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當生活像一首歌那樣輕快流暢時,笑顏常開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時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價值。——題記

  給自己一個微笑,去用微笑溫暖人生的那扇憂鬱的窗戶,用陽光照亮我們的心房。將微笑傳遞給身邊的每一個人。給自己一個微笑,就是給自己一份自信,給自己一種積極的態度。

  一次,爸爸見我悶悶不樂,便上前問我。我告訴爸爸這次的數學小測考的不理想。爸爸安慰我:“這次數學小測考的不好也過去了,你現在更不應該在這次的挫折上停留你的腳步,不要猶豫,誰沒有經歷過挫折呢?我們更應該用笑容,用積極的人生態度去克服困難。”“可是我的分數依然停留在這個水平,我都不相信自己的能力了………”我說道。爸爸語重心長地說:“那你更應該去用微笑面對人生啊!你要用自己的努力去贏得勝利。”

  我聽完后,我暗暗對自己說:“對呀,我失去成績也不能失去自信。”在我將這番話講出時,我看着這個熟悉的世界,霎時間發現天空變得那麼藍,草變得那麼綠,花兒也開的那麼艷,一切一切都變了,不再死氣沉沉,一下變的生機勃勃。

  笑到最後,才是勝利。微笑面對人生,你才會發現,人的這一生如此美好。不要抱怨生活給了你太多的磨難,太多的曲折,太多的愁苦,請給自己一個微笑!把心胸打開,陽光會不請自來。人生中有挫折有失敗,有誤解,那是很正常的,要想生活中一片坦途,那麼首先就應清除心中的障礙。微笑的實質便是愛,懂得愛的人,一定不會是平庸的。

  現在,回想父親說的那一席話之後,我似乎在品一杯咖啡,回味無窮,而這種滋味將伴隨着我度過每一個困難。微笑面對人生。人生神秘莫測,變化無窮,我更應用微笑面對人生的每一天。微笑是人生最好的名片,微笑是一種不用言語的溝通。因為歡樂而微笑,因為微笑人生才更加精彩。或許,微笑這個詞的定義就是如此吧!用微笑着告別寒冬。用微笑着迎接陽春。儘管,在未來的人生中,還會有風雨雷電,但在心靈的花蕾上,微笑會永遠綻放

  初二:心的未來式



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