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自己一個微笑7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雖然哭着來到這個世界上,卻應該笑對人生。

  早晨起來,對自己微笑,帶着一個美好的心情邁出大門;夜晚歸來,對自己微笑,祝福自己做一個甜甜的美夢。不要抱怨生活給予你太多磨難,太多曲折。把每一個失敗都歸結為嘗試,不去自卑,給自己一個微笑,打開心門,陽光不會不請自來。

  每個人的抉擇不同,或許你寧願坐在寶馬車上哭着過,也不願意騎着單車笑着活,我們都尊重你的決定不論你的抉擇如何,請不要忘記給自己一個微笑。寶馬不是終點的驛站,哭過,我們會笑得更燦爛;單車上的微笑並不代表最終的歸宿,笑到最後便是幸福。起跑線固然重要,但跑到終點才是贏家。或哭或笑、或單車或寶馬、起跑線也好終點站也罷,讓它們擁抱,微笑的走向幸福的旅程。

  相信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L-O-V-E,它不可以拿L-V,相提並論。確定了一個真理--幸福沒有標準自己感覺幸福就是幸福。所以失去了不要悲傷不要墮落,不要選擇忘記,微笑的面對,記得才是活過,要知道等待你的未來是什麼。讓老天下一場雨,把世界洗一洗。我們微笑的從頭再來,活得更精彩。每個人都是潛力股,摔倒了站起來繼續微笑,激發潛力,讓錯過的人後悔吧。然後我們微笑的往前邁。

  幸福就藏在你開心的微笑里,當你學會無論是在悲傷的時候,還是苦難的時候,壓抑或是委屈的時候,都能微笑的看待,相信生活中的一切苦惱和不快都會煙消雲散。

  愛微笑,也就愛了你自己;懂得微笑,也就懂得了生活;學會微笑,也就學會了給予。給生命一個真誠的微笑,我們便擁有了人生;給自己一個自信的微笑,讓微笑伴隨我的一生。雪花降落迎來寒冷的冬天,冬雪融化迎來燦爛的春天,不要因為寒冷而傷悲,不要因為美麗逝去而惆悵,給自己一個微笑,相信陽光會有的,溫暖會有的。

  其實微笑很簡單,嘴角微微揚起,你的世界從此不再單調,不再煩惱。請不要吝嗇,給自己一個給力微笑吧。

  福建漳州平和縣平和職業技術學校初三:李順藝



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