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父母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我是你們親愛的兒子,我有許多話想和你們說,可平時由於學習忙沒有時間,有些話也不好當面講。今天閑來無事,提起筆來,和你們說說我的心裡話。 

  小時候,我對你們依附、崇拜,我們之間親親蜜蜜,無話不說,相處的非常融洽,進入青春期后,我有了自己的思想,開始獨立處理一些事情。而在你們眼裡,我卻總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沒有生活經驗,沒有豐富的閱歷,卻有着自己的主意。 

  你們總是說希望我考上一所重點高中,重點大學。當我想這樣時,你們卻說那樣才是對的;當我說這個好時,你們卻說那個才是真的好;當我相信這個時,你們卻說相信那個才是對的,我們的分歧越來越多了! 

  我知道,你們對我的管教是基於你們對我的高期待,嚴要求。你們恨不得把你們從小到大積累的生活經驗都傳授給我,可你們卻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我就像一隻原本自由自在的小鳥,被你們無情地關在了籠子里,失去了自由。 

  我現在也是一個大孩子了,我已經不再是小時候哪個對你們百依百順的小羔羊了!我也有了自己的思想,對事物也有了自己的見解。你們不應該這樣,你們應該換個位置思考問題,遇事多站在我們的角度上多替我們想一想,不要總是把我們關在籠中,限制我們的自由。 

  爸爸媽媽,請你們放飛我們吧!請你們給我一片自由的天地。希望可以得到你們的理解和支持。 

  最後,祝福爸爸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你們的兒子 

  X X X 

  X年X月X日

給父母的一封信 標籤: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