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留給自己一個微笑500字作文

留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中的我是一個配角,一個旁聽者,喜歡聽別人纏綿悱惻的故事,在故事中感嘆光陰流逝。斗轉星移,花開花落,物是人非。聽的故事多了,有時就會無緣無故有一些奇怪的想法,現在我的想法就是:為什麼每個人都在不知不覺中成了配角,以至我們總是在把別人深深印在心底的同時卻唯獨忘記了自己? 

  所以,我們大家一定要學會善待自己,留給自己一個微笑。 

  但,大家一定不可以忘記,善待自己並非放縱自己,也不是擁有奢華的生活條件就行了,更不是以自己為中心的自私自利,善待自己是一種自我釋放,自我調節,自我塑造的行為方式,也是一種積極健康的生活態度。 

  也許你是一隻煅燒失敗,一出世就遭冷落的瓷器。沒有凝脂樣的釉彩,沒有精緻的花紋,可是你只要覺得,當你摒棄了雜質,有泥胚撲成瓷器的時候,你的生命已經在烈火中變得灼人又亮麗,你就應該為此而欣慰,這就是善待自己。 

  也許你是一塊矗立山中,終日承受日晒雨淋的頑石醜陋不堪而又平凡無奇,在滄海桑田的變遷中,被人千百年地遺忘在那裡,可你同樣應該覺得自豪,長久地屹立不倒,便是你永遠的驕傲。這就是善待自己。 

  留給自己一個微笑,讓我們清楚地了解到生命可貴,青春再難,成長不易,善待自己,善待每一天,讓聲明之樹綴滿香甜的果實,讓成長的路上開滿艷麗的鮮花!

留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留給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