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父母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爸媽:

  你們辛苦了。我想,這次書信文化比賽不僅為我們提供一個寫作平台,亦是為父母子女之間的交流搭建了一座橋樑,感謝這次少年兒童書信文化活動!

  曾記得小學啟蒙給我們布置的第一項作業便是在日曆上圈出爸爸媽媽的生日。興許那時的我並不理解這時為什麼,但現在我明白這是為了讓我們懂得父母的艱辛:“十月懷胎,一朝分娩”,母親讓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父親早住晚歸,辛勤工作,是家庭的頂樑柱,也是我學習的榜樣。

  這是為了讓我們記住這些日子,有一顆感恩的心!

  我的生日,是每年都必不可少的。幼時的我曾問過母親:“您怎麼不過生日呢?”“我忘記了……”母親淡淡地答到。忘了?“明天6月18日,是你的生日,明天去慶祝一下!”兩周前,當母親說出這句話時,我被震動了。原來所謂的“忘記”,只是對自己的忘記!

  我的生日後的第三天便是母親的生日,我總是忘記祝賀母親生日快樂,而母親卻是那麼平淡……原來,“忘記”是作文子女的對父母的忘記。

  也許是出於某種原因,今年我生日那天就是父親節,那天我過完生日後便準備返回學校。父親說到:“現在這麼熱,我送你到學校吧。”我說道:“爸,今天這麼熱,既是周末又是父親節,您就在家好好休息吧!”爸笑了,我看得出來他很幸福!

  十四歲了,也該懂事了,該有一顆感恩的心。

  ……

  感謝你們,爸爸媽媽;祝福你們,爸爸媽媽!

  祝 幸福安康

  子:李翔宇

  2006年7月1日

給父母的一封信 標籤: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