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們好! 

你們猶如太陽般照耀着我,使我茁壯成長;你們恰似兩盞明燈,陪伴我走過了十六年的風風雨雨的日子。當快樂時,你們和我一同分享;當我憂愁時,你們為我一同分擔;當我遇到困難時,你們在身後幫助着我;當我生病時,你們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 

在這十六年中,你們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在我日日長大,你們也在夜夜衰老,但始終不變的是你們對我的無私的愛。你們為了這份愛,付出了多少,不僅僅是金錢,更是青春、血汗、健康……你們為我付出的太多了! 

在你們的精心呵護下,才有了今天的我,才有了未來的我,才有了永久的我。你們對我的愛,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其中所注入的愛是平等的,是任誰都無法衡量的。 

你們對我的所有的愛,無非是對我寄予的最深刻的希望,希望我快快長大,好為國家做出一份貢獻,希望我不要像你們一樣,大字不識幾個,希望我能過上好日子。 

如果要是有人問我,親情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說,親情是穿越時空的感動,親情是由然而生的感謝,親情是“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境界,親情是不分晝夜的牽挂,親情是無意中浮出水面的思念。她,就是你們的付出;她,就是你們的牽挂;她,就是你們的感動。 

在此,我要對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對你們的愛,猶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猶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猶如“長江之水”天上來,奔流到家不復回。我對你們的愛永不變,如果硬要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在此,祝: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永遠愛你們的兒子:歡 

  3月31日

給父母的一封信 標籤: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