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自己一個微笑5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給自己一個微笑 

  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 六(1)班 王維德 

  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微笑能讓你對自己充滿信心,微笑能讓你保持好心情,微笑能讓有矛盾的同學重歸於好。所以,時常要給自己一個微笑很重要呀。 

  考試前,給自己一個微笑,告訴自己:不要緊張,要以平和的心態來對待它,微笑能使自己滿懷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夠成功! 

  當我失落的時候,我會給自己一個微笑,想想過去美好的事情,讓快樂的心情重新回到身邊。當我想起那些不愉快的往事時,我就微笑着對自己說:“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自己有信心,有毅力,能堅持,一切的煩惱、不快都會隨風而去。” 

  去年我生病的時候,我每天都給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每天都保持一個好的心情,鼓勵自己戰勝病魔,無論身體有多痛苦,我都要堅持學習,幫家長做力所能及的家務。因為微笑會讓我想起過去的許多快樂的日子。無論心裡多麼難受,給自己一個微笑,心情就好多了。 

  給自己一個微笑,因為微笑給你帶來歡樂,包容,自信,快樂,戰勝困難的勇氣。 

  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讓一天快樂地開始,也快樂地結束。給自己一個微笑吧! 

  指導老師:劉燕

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