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自己一個微笑45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人的一生不可能總是順順利利、平平坦坦的,之中總會有刺手玫瑰,斷腸之酒。

  有一次,天影沉沉的,下着小雨,我回到家,悶悶不樂地坐在沙發上。爸爸看見了,便問我怎麼樣。我告訴爸爸說這次語文小測驗沒考好。爸爸靜了靜,說:“面對這樣,你更不能氣餒,要更加努力,別人複習一次,你就倆次,不懂再看。誰沒有遇到挫折,”然後他拿了杯果汁給我,並且微笑這拍拍我的肩膀,“去吧,努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表情。他也是甘露,滋潤着人們乾涸的心靈;他是一口在沙漠中清涼的水;還是當你心裡受到挫折,射入你心中的那一縷光;是冰天雪地里那厚厚的棉襖……

  力去吧!”

  聽了爸爸的話,我突然覺得好有道理,我不應該那麼氣餒,要好好努力。頓時,我豁然開朗起來,覺得天空亮了起來,還清爽了許多。以後每一次,我都沒低於90分。

  人生總有很多挫折,但又是什麼讓我們有那麼強的毅力戰勝挫折呢?對——就是微笑。

  給自己一個簡單微笑,陽光便會不請自來。

  給自己一個簡單微笑,人生道路還會有什麼挫折呢?所以,給自己一個簡單微笑吧!

 六年級:安琪

給自己一個微笑 標籤: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