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父母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給父母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還記得嗎?你們為了我的健康成長,辛苦了!為了我的衣食住行,你們付出了那麼多,卻從來沒有一句怨言。你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給我更好的學習生活環境。在此,我由衷地說一聲:“謝謝你們!” 

  “家是溫柔港灣,你我停泊這港灣,風雨再大也不怕……”是啊!家是溫柔的港灣,是親情的搖籃,是童年的樂園……你們便是這個家的支撐者,默默無聞,無私奉獻,只為給我更好的! 

  你們對我的愛是柔情的。在我第一次學走路時,笨手笨腳的我走起來就像一隻歪歪拐拐的鴨子,一不小心就會摔倒在地,一股勁地大哭。你們卻微笑着面對着我,扶起了我,並給予我力量和支持,讓我的心頓時充滿了即將噴發出愛的源泉的那麼一股力量啊! 

  當然,你們的愛也是嚴厲的。在我考差的時候,我拿着一張打滿紅叉的卷子,邁出沉重的腳步來到你們面前,不敢抬頭凝望。你們大聲呵斥我,很生氣地說:“你都這麼大了!要懂事啊!我們這麼辛苦幹什麼?不都是為了你能吃好一點,穿好一點嗎?真是的!……”哪一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懂事一點,分擔一下父母的壓力和負擔啊!現在,我長大了,懂事了。當我取得成功時,我會為此感到興奮、喜悅。但你們卻說:“別高興太早!人生的路還長着呢!‘驕傲使人落後’啊!”讓我感到挺無奈的。 

  還有,你們總是一早到晚去工作,每天很晚才回家。這使我早已成為一個獨立自主的人。從一個角度來講,你們並不關心我、不理睬我,一回家就累得呼呼大睡;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講,你們是在鍛煉我的意志力和毅力。 

  沒有歷經風雨,怎能出現彩虹;沒有辛苦耕耘,怎能收穫碩果;沒有全心灌溉,怎能迎來花朵的怒放……爸爸,媽媽,沒有你們無私、平凡的愛,怎能讓我取得成功呢?在這裡,我再一次深情地對你們說一聲:“謝謝你們!我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你們為我的付出!” 

  祝: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開心每一天! 

  你們的女兒:阿盈 

  2012-6-23

給父母的一封信 標籤: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