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父母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們好!

  

  這是我寫給你們的第一封信.昨晚你們又去打牌了,徹夜未歸.昨晚我異常害怕.本想給你們打電話讓你們回來,但我沒有這樣做.因為我知道,即使我打了電話,你們也一定會說,別怕,鎖好門就沒事拉.趕快睡吧!您知道嗎? 一道門怎能解除我心中的恐懼!一道門怎能解除我對你們的擔憂!一道門怎能有我需要的關懷和愛!您知道嗎?您隨隨便便的一句話給我心靈上創造成了多大的傷害,這種心靈上的傷,是無法彌補的!您知道嗎?昨晚.我藏了一把刀在我們在我們那屋.那是因為......一早醒來,已經八點多了,看見你們還沒有回來,一股潮流湧上我的心頭.足足給你們打了21個電話你們一個都沒接.平時,我總說你們再打牌,我就打110把你們抓起來.但做女兒的又怎能這樣狠心呢?爸爸媽媽.你們有沒有做到各自的本職呢?我缺乏父愛和母愛呀!但我並不恨你們.昨晚我想了很多,哭得很厲害!爸.媽床鋪我已經為你們準備好了.茶我也為你們準備好了.家裡的4個床隨便你們睡,家裡的茶水隨便你們喝.我不知哪一點比不上外頭.爸你上輩子一定是個大好人,所以即使你每天遊手好閒.不顧正業也可以吃飽穿暖.記得在前幾天的一個晚上,我讀了一篇作文,上面寫得也是爸爸賭博的事,讀過後我深有感觸. 

  希望你們讀過這封信后能夠悔改! 

  祝;爸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夢雪 

  2006年8月2日



給父母的一封信 標籤: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