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考試之後7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如果說天空的太陽是燦爛的,是溫暖的,但在我眼裡都是暗淡的,冰冷的。心裡的滋味真不好受,澀澀的,苦苦的。彷彿春天的花兒是為了嘲笑我而開放的,春天破土而出的小草是為了看我的熱鬧才探出頭來的,這年的春天好冷,好冷 …… 

  心靈的寂寞與憂愁,我該向誰訴說。原來考試失敗的滋味竟是這般難受。往日的笑容,卻成為今天的淚水。努力,堅持,刻苦,方法。這些與學習有關的字眼,在我的腦海里顯現,很大很大。初春的寒冷的風掠過我的身旁,我時不時地打着冷戰。雖然我一個勁地勸慰自己:不要被困難打倒,要勇敢地站起來。可是,說著容易,做起來卻很困難。雖然我常常以樂觀的狀態展現在別人的面前,常常很自信地告訴別人:“我只為自己而活!我只不過是暫時沒有成功罷了,不是失敗。”可失敗了就是失敗了,已經成為現實,不可扭轉。想想老師說的話:“ 你們拿什麼報答你的父母以及你的家人?”是啊!我該拿什麼報答我的父母?我的家人?什麼都沒有!沒有!仰望天空,彷彿會有一陣狂風暴雨即將襲來,那雨滴就是我的眼淚。同學們嘲笑的目光齊刷刷地向我投來,彷彿那眼睛告訴我:往日的好成績,怎麼這會兒竟考成這樣?回到家裡,我很恐懼父母打來的電話,很恐懼家人們那種失望的眼神。然而,奶奶卻笑臉相迎,我馬上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眼淚如雨般流了出來,並告訴他們我考試失敗的事情。爺爺很是同情,臉上的笑容不知是安慰還是無奈。奶奶安慰我說:“ 沒事兒,一切只要你儘力就行!千萬不要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意外的驚喜卻使我更加難過…… 我沒有什麼可以報答愛我的人,即使我犯了什麼“彌天大罪”他們都可以包容我原諒我。連我唯一能使他們心靈的慰藉的成績也不能給他們 …… 

  春天似乎不是什麼值得人開心的季節,小河的流水聲,小鳥的鳴叫聲,人們的喧鬧聲,為春天譜了一曲曲的讚歌,對我來說,每一個音符都深深地敲擊着我的心,把心靈的寂寞與痛苦裝滿我的心 ……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