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考試之後5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考試之後

  鴻雁外語五年級  張淼

  我最不願意考試了,但是我又不能不考。這次月考只考了語文和數學,當卷子發下來的時候,我就非常生氣。

  我們上午考試,下午就發回了卷子。發數學卷子時,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問老師自己打了多少分。老師邊發邊念分數,念到我的時候,我打了個滿分,同學們很吃驚,都認為我的分數是向別人抄來的,議論紛紛的。可我知道那是自己真實的成績。這 時 老師說了一句:“人家是憑自己的真才實學得來的,不像有的人,總是盯着別人的卷子,想拿高分就得努力,這事我會記着的。”

  我以為這事就過去了,可沒想到發語文卷子時,念了我的分數是97分。我同桌是個女生,不屑地對別人說:“張淼還能打97分?”那言外之意我這分數還是有水分,我一聽,心裡真難受,忍不住回敬她:“我為什麼打不了97分?你自己沒考好,還說起我來了,管好你自己就不錯啦!你這麼自私,我看見你就討厭。要不然我和你換一下卷子,我名換成你名你不就打97分了嗎?回家給爸爸媽媽看看多好啊!說不定還有獎勵呢。”我已經把她給說哭了。

  其實不是我說話苛刻,他們也太瞧不起人了。考試之後,自己的成績是多少就是多少,實力是自己勤奮得來的,不要老懷疑別人。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