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考試之後3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哎同學們,你們知道么?有一件事十分令我煩惱,那件事就是期末考。

  這件事就要從昨天說起,那天我正在媽媽辦公室悠閑地玩電腦遊戲。媽媽見我這麼輕鬆,不由地擔心我的成績。想着,就打電話給劉老師。媽媽問:“是劉老師嗎?”“我是葉澤祥媽媽……”我聽了毛骨悚然,生怕自己的成績很差。可是希望落空,老師報出的成績是:語文92,數學87,英語84。頓時,我的心情降到最低點,連玩電腦都不感興趣。突然,幾顆晶瑩的淚珠奪眶而出。

  當時,我以為自己沒希望,考不上初中重點班。但是,那天晚上我去學奧數,趙老師知道我的成績后,安慰我說:“這次考不好,以後再努力,你那麼聰明,我相信再細心一點,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績。”聽老師這麼一說,我馬上恢復了自信。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