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作文700字


  舉目遠望西邊的天際,當夕陽將落的時候,那玫瑰色的雲塊在蔚藍的天空徐徐變幻形狀。時而像巨人,時而像軟綿綿的小山羊。密集的橙色的雲柱透過雲層,直射藍天。在高山夾平湖那寬闊的水面上,泛起金鉤的魚鱗似的漣漪。山與天相連的地方,煙氣如凝,呈現了一片火紅的火燒雲,這使我陷入了沉思……

  快看,快看!那邊的雲塊像個果園。果園裡有許許多多的果實:有火紅的蘋果、光滑的西瓜、粗糙的榴蓮、黃澄澄的橙子、晶瑩的“紫水晶”——葡萄……我開始冒出個想法: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要在黃昏的時候變幻各種姿態。時而如奔馳的駿馬在無邊無垠的草原上奔跑;時而又好像一朵朵嬌滴滴的荷花,靜靜地挺立在碧綠的池塘中,輕盈的擺動舞姿,隨風飄拂,更顯風致!時而又好似大海般的一望無限,心胸如此寬廣。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要飛到雕塑噴泉那兒,去飽覽它獨特的美!雕塑周圍的花壇上有五彩繽紛的小花。紅的如血,白的如雪,粉的似霞,各種各樣的花兒爭先恐後的比比誰更美。那花的形狀也各有千秋,有的吹起紅喇叭,有的噴吐醉人的芳香,引來翩翩起舞的蝴蝶,招來了大合唱隊,蜜蜂們嗡嗡作響。雕塑中央的噴泉,射出細細的水柱,水柱在半空中稍稍停留,又輕輕地落下。如塵、如煙、如霧,微風吹過,清涼的水珠濺在你的臉上,清清爽爽,像孩子頑皮地撫摸你的臉。即使閉上眼睛,也能感受到美!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要飛到硝煙瀰漫的戰場。去為戰士們加油,打氣。去前方看我方戰士在與敵人展開生死搏鬥的場面,我的心都會跟着緊張,心中盪起千言萬語……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假如,假如……當然思緒還是無邊無際的飛着,但好像與此時此刻一樣,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吧!


2、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作文200字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想在天空上翱翔,和小鳥玩耍,和清風做伴.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在耀眼的陽光下變成各種模樣,一會兒變成一輛汽車,一會兒變成一盆花,有趣極了!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遮住毒辣辣的太陽,好讓工人門涼爽一下,把一棟棟大樓迅速地建成.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到乾旱的田地里,把自己化做雨水濕潤莊稼,當農民們欣慰的笑容從臉上露出,我就不會為自己化做雨水而傷心.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在天空上保護着祖國,讓祖國的未來更加美好@

3、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作文300字


  小時侯,我有一個夢想,就是成為一朵小小的雲。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跨越時空,在圓明園受到火災時,下一場雨把火撲滅,這樣祖國就不會遺失一個美麗的花園,一件珍貴的瑰寶。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飛到乾旱的田野,義不容辭地下一場雨,讓農民伯伯們露出欣慰的笑容。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不顧一切生死的去我軍和敵軍打仗的地點,看到一個個我軍戰士叫:“水……水……寶貴的水……”我會不假思索地下一場雨,讓我軍戰士恢復精神,同敵軍打仗。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擋住火熱的太陽,下一場雨,讓人們得到涼爽。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奉現我的所有。把快樂歡笑給所有人,讓世界充滿歡笑,充滿幸福。


4、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傍晚,我要讓陽關照耀着我,一會兒成為威風凜凜的獅子;一會兒,又成為一盆正在開放的藍色的菊花。反正,不管怎樣,我都樂意讓人們欣賞我。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飄到炎熱的大沙漠去。在大沙漠的上空,我看見站在沙漠中的一棵棵小樹在烈日的暴晒下,無精打採的耷拉着腦袋,乾渴的快要死去。我會難過的流下眼淚,晶瑩的淚水滴落在小樹苗的身上,他們笑了,頑皮地伸出綠手來接受甘甜的水,我也被逗的破涕為笑了。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絕不膽怯,我會飄到硝煙瀰漫的戰場,去觀看戰士怎樣和敵人拼搏。瞧,在大石頭後面,一位戰士背着水壺,觀察着敵情,準備一有時機就衝出去,為其他同志找水喝。可是,也許他們並不知道,水已經被敵人撒上了毒藥。突然“轟”的一聲,有位戰士被敵人的炸彈炸傷了腿,他昏倒了,嘴裡卻念着:"水,水......”我再也忍不住了,又一次流下了傷心的淚水。淚水嘩嘩的往下流,滋潤着戰士們乾渴的嘴唇。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要遮住毒辣辣的太陽,讓工地上的人們涼爽一下,讓一幢幢大樓迅速的建成。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要飛到乾旱的農村。化作雨水,滋潤着莊稼,每當看到人們欣慰的笑容,我將不會為自己化作雨水而感到悲傷。 

  假如我變成了一朵小小的雲,我會伴隨着火箭去探索宇宙的奧秘,為人類做出更大的貢獻。

5、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建湖縣實驗小學

  五四

  張悅

小時候,我最喜歡畫畫。無論畫什麼,我都會添上幾朵藍藍的,使人心曠神怡的雲。於是,我就有了我就有了一個奇思妙想——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在夕陽西下的時候,伴着晚霞,時而變成面目猙獰的獅子,時而變成一條淘氣可愛的小魚,,時而變成艷麗華美鳳凰……讓忙碌了一天的人們在仰望天空時,得到全身心的放鬆。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飛到炎熱的沙漠上空。看見那些還沒有怎麼長,只是一棵小樹苗的樹在溫暖的春天裡卻奄奄一息,我難過極了。我決定和小夥伴們來一場熱鬧的“洒水儀式”,樹苗們看着我們玩得這麼開心,也生機盎然起來。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在夏天衝去南方的村莊,將自己與夥伴們合體,然後化作綿綿細雨,讓乾旱的土地洗一把臉,讓耷拉着腦袋的稻子挺起胸膛,讓小溪重獲生機……那張張笑臉我願化作細雨而消失的理由。

假如……

   指導老師:陸翠紅


6、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傍晚,如血的殘陽照耀着我,一會兒我變成了一隻威風凜凜的獅子,一會兒又變成了一盆十里飄香的桂花,一陣風吹過,我又變成了一匹昂首長嘶的駿馬。總之不管怎麼樣,我都樂意讓人們欣賞五彩繽紛的火燒雲。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飛到火熱的大沙漠上空去,看到無邊無際的大沙漠上,一棵棵小樹苗在裂日的暴晒下,正耷拉着腦袋,乾渴得快要死去。我會難過得流下眼淚,晶瑩的淚水一滴又一滴地落在小樹苗身上,他們笑了,伸出綠手來接受甘甜的雨水。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再驕陽似火的夏天,我會把我的夥伴兒??雲兒召喚到一起,變成一把巨大的遮陽傘,遮住那火辣辣的太陽,我寧可自己被太陽曬着,也要讓大家涼快。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伴隨着火箭探索宇宙的奧秘,為人類作出更大的貢獻。
 


7、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作文100字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如果我看到災區人們沒水喝,我會立刻化作水落下來,讓他們有水喝;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看到農民們在炎熱的太陽下辛苦的耕種我會立刻變成一片大大的雲,為他們遮檔炎熱的太陽;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盡自己的一切能力為人民服務到底。


8、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作文200字


陳茜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我要親親太陽公公的臉

感謝您為人們送來溫暖

我要親親月亮阿姨的臉

感謝您為人們送來光亮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我要飛到北極去看北極熊

我要告訴人們北極熊的習性

我要飛到南極去看王企鵝

我要告訴人們企鵝的食物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我要飛到汶川去

我要告訴人們地震中花蕾的綻放

我要飛到北京去

我要告訴人們奧運鳥巢的堅強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我要做天使的夢想

我要和天使同生長

我要當星星的搖床

我要讓星星貯藏光亮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我要孕育雨點的成長

我要他帶着我的理想

滋潤萬物的希望

讓祖國母親萬壽無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