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後一個吻700字作文

最後一個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好懷念以前的時光,好想她,想她的呵護、關愛。

  我是一個很不幸的女孩,母親在我一歲大時就出去工作了,我我寄託給奶奶撫養,在我的記憶中是沒有媽媽的,媽媽沒有親過我,我渴望得到她的吻,我認為媽媽的吻是溫暖,甜蜜而又幸福充滿各種愛。

  媽媽,出去了大約六年了,在我剛剛升入一年級成為一名少先隊員時,媽媽回來了,我真是又激動,又興奮。媽媽哭了,她說:女兒媽媽好想你,看見你媽媽真開心。你知道么我和爸爸在廣州時就會想,我們的女兒想在長高了么、長漂亮了么?媽媽把我抱在懷裡,撫摸着我的頭,眼淚一滴一滴的打在我頭上。媽媽親了我一下在我的額頭上,我十分的快樂。

  但我在這快樂中憧憬時,媽媽卻永遠地離開了我,媽媽是在回來后的第三個星期一離開的我,當天的晚上媽媽緊緊地抱着我,用她的嘴親吻真我的額頭,在當時我真幸福,媽媽抱着我入睡,當我醒來后媽媽便離開了我。我難過急了,好幾天沒有吃飯只是把自己緊緊地縮成一團,兩隻眼睛獃獃的望着遺像,嘴裡念叨着媽媽、媽媽你好壞,你為什麼把我自己扔下,我好想你,在我的記憶中咱倆只在一起相處了三個星期,我還沒有享受夠母愛的溫暖你就離開我,我真的好想你,想讓你再親我一下,想讓你再抱抱我,想讓你……

  媽媽,我真不敢想,我做你的女兒竟沒有得到你第三個吻,媽媽,你吻我的那一瞬間。讓我剛覺到了這世間的溫暖,媽媽,我再也不怕別的小朋友歧視我沒有父母了,媽媽,您的最後一個吻竟讓我失去了您,媽媽在我的記憶中您只吻我過兩次,第一次是在您回來時您吻的,第二個吻是在您徹底離開我吻的,媽媽您是想讓您的吻成為我永久的記憶么。

  最後一個吻,永遠的吻,永遠不能磨滅,永遠不能消失。

  青皇島市昌黎縣茹荷鎮初級中學初二:齊恬恬



最後一個吻 標籤:最後一個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 最後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