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考試之後4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上午二節課後,數學老師讓課代表去辦公室領取我們上個星期測試的試卷。

  我的心裡忐忑不安,我的數學成績一直不是很好,所以每次考試我都特別的緊張,尤其是在成績快要出來的時候,我的心總是撲通撲通的亂跳。我不知道這次成績會是怎樣的結果,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讓自己的努力得到我想要的回報。

  拿到卷子的那一瞬間,我的整個心都涼了。那試卷上鮮紅的七十多分,讓我的心從驕傲的巔峰一下子跌到了谷底,我不知道回家以後怎麼面對我的媽媽。

  但是時間總是不會給人留下任何退路的。到了晚上的時候,我回到家裡把數學卷子拿出來,心裡十分忐忑的拿到媽媽面前,讓她過目我的數學卷子。

  令我沒有想到的是,媽媽並沒有責備我,反而十分溫柔的對我說:“沒關係的孩子,一次成績的好壞並不能決定以後的成績,而且你平時多努力媽媽都看在眼中,成績不好只是暫時性,沒有找對方法。如果以後方法對了,成績很快就會上來的,你可千萬不能因為暫時的一次性失敗,而否定自己今後的努力呀。”

  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裡十分的難受,我覺得自己有一種辜負母親的感覺,但是媽媽卻仍然對我抱着殷切的希望,今後一定要好好的努力,不能夠再讓媽媽對我失望了。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