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考試之後6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考試之後 

  江蘇省啟東市南苑中學七<8>班

  月考是什麼呢?對自己的評價?認識自己?接受表揚?是承受打擊,磨練自己嗎?是更進一步,邁向成功嗎?你覺得呢?我想,它的答案不是唯一的。 

期中考試已過去,一開始是激動,緊接着是擔心,後來有是深思,深思過後呢?該振作了,該努力了,忘掉過去的輝煌與失敗,忘掉它,目標將更清晰,更堅定,剩下的唯有發奮了。沖吧!成功!我來啦! 

  從小到大,總有人對我們說:“努力啊,學習是自己的事,不要應付。”這句話早已毫無含義,我們對它的定義僅為大人失敗后的嘮叨罷了,只到這一刻,我才明白,社會是殘酷的,想要立足就必須要有知識,這還不夠,還要學富五車,才高八斗,才能高人一等。社會也是“仁慈”的,那些取得重大成就的人會關心你,會可憐你,可這太沒有骨氣了,誰甘心? 

  因此我們要努力學習,讓自己的學識豐富起來,讓自己的能力高超起來,讓自己能夠不被別人貶低,不論你是1米8,還是1米5,都要讓他們抬頭望你。反之,如果你不珍惜現在,任時光流逝,不把學習放在首位,整日遊手好閒,消遣日子,後果將不堪設想,長大后,你還有資格消遣嗎?你只能為別人打工,生活毫無光彩這難道是你所追求的嗎?

  考試留給我的並不僅僅是成績,更多的是思考,我雖然稱不上大徹大悟,卻也稍有領會,我們的路只有一條,學習,從這一刻開始,雕琢自己的人生,不要在奄奄一息時才懊悔,不要給自己留下任何遺憾,免得下到閻王殿時不好跟自己的祖先交待。 

考試之後,讓我們繼續加油吧!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