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考試之後5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中考剛剛結束了!這天清早,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向學校奔跑而來。

  哇!心情可真好,輕鬆的感覺真舒服。今天空氣新鮮,鳥語花香,風和日麗。我決定今天和以前一樣,認真學習,不去管中考的分數。

  我可真期待看見同學們開心的笑容呀!一走進教室,映入眼帘的是幾副苦瓜臉。什麼開心、燦爛的笑容,全都飛到了九霄雲外。我問了其中的幾位同學,他們的回答居然都一樣。一位同學說:“我和爸爸約好,如果我考好就獎勵我,如果我這次考砸該怎麼辦?”一位說:“雖然成績沒有出來,但我肯定考得很差。”其它人也都因為擔心成績而煩燥不安。聽完后我思緒萬千。有一句名言說:“決心就是力量,信心就是成功;灰心就是衰弱,死心就是失敗。”其實每一個人都要有信心,要相信自己能行。這次,只是一次小測驗,只是要測試一下自已的水平,不管好與差,自已都已經儘力了。如果考試前複習了,考試時認真了,將不會擔心成績。成績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已學到了知識。如果考差了,就應該計劃今後怎樣學習,而總是計較成績是不好的。要知道勝固可喜,敗也無憾。重要是自已儘力了。

  每一個人都需要信心,相信自己能行,走出成績的陰影,重新、認真、快樂地去對待將來的每一天。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