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次數學考試之後500字作文

一次數學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我愣愣地站在教室門口,僅僅只是去了一趟衛生間,教室里的變化怎麼如此翻天覆地?一個胖胖的男生哀嚎着:“哦!天哪!”看着他,我彷彿看見了一隻炸毛的小獅子,難道老師留了特別多的作業?那個文靜的女生靜靜地坐在那裡一動不動,像枯井一樣立着,眼瞳更是如死水一樣,透過她,我好像看見了一朵在嚴寒中枯萎的的花兒,這又是什麼情況?

  整個班裡像菜市場一樣亂糟糟地,我彷彿走進了一個生態園,一個個“小動物”惟妙惟肖地表現着各種形態,有的目光獃滯,有的間或一輪,有的興高采烈,有的炯炯有神……小猴子們上躥下跳,小獅子們無奈咆哮,天鵝低下了頭,黯然神傷……

  最後,我看見一個同學舉着一張卷子興奮地微笑,卷頭寫着大大的100分!那是……

  哦!天呀!我疾速跑到我的桌前,然後,我彷彿看見了無數小撒旦在對我冷笑,暗紅色的小叉子囂張地揮舞着。

  那張數學卷子上寫着血紅的85分,而且竟然有3個地方都錯在同一點上!我閉上眼睛——幻覺,一切皆是幻覺,可是再睜開眼睛,答案還是我只考了85分!這一刻,我恨死自己沒認真看數學書!只要多記一點,我就可以考到94分了!

  真可謂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北京海淀區交大附中初一:鄭涵宜



一次數學考試之後 標籤:一次數學考試作文 數學考試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