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考試之後3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考試早在28號就已經結束了,本來打算好好玩一場,可總是提心弔膽的,生怕考不好。 

  終於到了公布成績的日子,老師告訴我,我是第一的時候,心中的一塊石頭終於落了地,可一看卷子,我卻愣了神,心情特別複雜,說開心,是啊,我考了第一;說難過,也沒錯,數學竟錯在一道特別簡單的小題上,我後悔極了。 

  回到家裡,我無精打採的本想媽媽會很很的批評我一頓,誰知,媽媽卻安慰我說:“沒關係的,這次考不好還有下次,只要你努力了,勝利最終還是屬於你的。”這短短的一句話,讓我從新找回了自信心。 

  後來,我又仔細的想了想,我的毛病主要在附加題和作文,我一定要多多加強,爭取下次考試不在這兩方面丟分。 

  我相信下學期我會有更大的進步,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並去享受這過程。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