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期中考試之後500字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年一度的期中考試終於結束了!可是我的噩夢又要來了!這次我考試考得不好媽媽把我批評的快要死了。可是我必須得忍着,因為我被媽媽挨打也是應該的,誰叫我考試考得這麼差。這隻能怨自己,所以我以後要好好學習,不能再考試考得這麼差了。

  今天我在回家的路上想,我考的怎麼差,媽媽不得鬧翻天了,我一想就渾身發抖,那也沒辦發已經考成這樣了,總不能不回家吧!我已進家門就渾身出冷汗,心想“怎麼辦,怎麼辦”媽媽看見我這麼緊張想肯定沒考好,媽媽說考的怎麼樣,拿出卷子來,這時候我就想啞巴一樣不敢吭聲,媽媽拿出卷子一看,媽媽一下子火就上來了,想吃了辣椒,媽媽說“你就考這麼點分數?”我告訴你們吧!我的語文105分滿分、作文98分、英語87分是我們學校好分數、數學69分。

  唉!倒霉,在學校我看見卷子上都是計算錯誤,填空題30分一分也沒少,都是這個粗心搞得禍,還有附加題。附加題是針對圖形,我對圖形題的了解很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道題我就做不出來,我想了好長時間,叮、叮、叮、叮,下課了該交卷子了這個題我沒有做出來,唉! 5分沒了這是一次可怕的成績。

  我先告訴大家千萬不要學我的粗心哦!
俗話說的好“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所以我下定決心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期中考試之後 標籤: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