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考試之後7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考試之後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1)班  唐維優

  星期五下午一考完語文,教室立刻像炸開了鍋似的,同學們都議論紛紛地忙着對答案。你聽:“四題是什麼答案?”“是……!”“那十一題是什麼答案呢?”“是……!”整個教室里鬧嚷嚷的,說話的聲音小了根本聽不見。他們有的眉開眼笑;有的愁眉不展;還有的哭喪着臉……

  我第一個衝出了教室門口,站在走廊上舒了口氣。我不想落入俗套,我討厭對答案的叫喊聲。這時又有幾個同學出來了,他們和我一樣:考都考了,錯了也沒辦法了,不如不想它,留着好心情過一個輕鬆快樂、無憂無慮的周末,不好嗎?

  可當我漫步走進廁所時,醒目的“廁所”二字映入眼帘,我不禁一驚,遭了,我把“廁所”的“廁”字寫成了“一則日記”的“則”字了。這不要扣去一分的嗎?真可惜呀!我不經意來到辦公室前,牌子上的“辦公室”,又讓我冷汗直冒,我把“辦公室”的“公”字寫成了“工作”的“工”了,這又要扣去一分。一分加上一分等於扣兩分,好可惜呀!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頓時頭髮暈,雙腿直發抖。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便急匆匆地回到教室,加入了對答案的行列。

  “小明,第十題排順序是什麼答案呀?”我又大叫起來。小明說:“是1、3、7、5、2、4、6。”真慶幸,我沒有錯!我又問小丁:“第五題是不是第一句:棒。第二句:好?”小丁說:“OK,沒有問題。”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又問小李:“……?”我的心裡像裝了一隻兔子,砰砰直跳。結果我都對了。這時我懸着的心才平靜下來,心裡不知有多高興……

  指導教師:杜聰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