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考試之後5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老師吧我的期考試卷收走了后,我考試前緊張的情緒一下就消失了,感覺自己一下輕鬆了許多。可是好景不長,很快一種忐忑不安地感覺隨之而來:“這次考試不知道到底會得多少分呢,85,90,還是不敢想象的100……?好奇心又時我非常想馬上知道分數。

  過了幾天,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我的成績:95分。還真不錯,如果不是在還在上着課我一定會大聲歡呼三聲:“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高興過後是樂極生悲,我仔細看了試卷,唉,被扣分的題竟然都是因為犯了低級錯誤而錯的。例如第一題填成語,我把夥伴的“伴”字的單人旁寫成了雙人旁,就這樣就被白白扣了1分;還有一題默寫題更冤,“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我竟然默寫成“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公”,一字之錯,我又被白白扣了3分……。噢,NO,我的分數就是這樣被我的粗心白白丟掉了,真冤啊!記得有這樣一句話:“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如果真是這樣,我可是被拔了5根了呀。

  通過這次考試,我找出了自己的失誤之處,主要是自己平時練字不夠認真,敷衍了事,考完試后自以為是,不認真檢查。今後,我一定要改正這些缺點,多練字,養成仔細檢查的好習慣,爭取下次考出好成績!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