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考試之後的反思500字作文

考試之後的反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五一節假期放假之前,我們班的語文考試卷子發下來了。其實在成績出來之前,我一直都挺擔心的,很害怕哪天老師上課的時候突然說,成績出來了。可是,就算我再害怕這一刻的到來,也是沒有用的。

  當老師拿着卷子走進教室的那一刻,我的整個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然後老師讓前排的幾個同學幫忙分發一下試卷,我焦急的坐在位置上,等待着自己的試卷。看到卷子分數的那一剎那,我的整個心都涼了,怎麼分數會這麼低,只有92分。這下我該怎麼和媽媽交代呢?

  拿到卷子以後,我仔細分析了一下這次失分的原因,看完卷子以後,我的心裡非常的懊悔,因為光是錯別字,這一項我都已經扣了五分,其餘的三分扣在了閱讀理解上,這幾個我丟的不心疼,因為肯定是我閱讀理解答題技巧沒有掌握好,並且沒有把握住文章的中心思想,這需要以後不斷的練習才能夠提高,但是粗心這一方面丟掉的分數,我真的是無法原諒自己。在曾經的考試中,這樣的錯誤犯了已經不下數次了,可是我真的一點也沒有吸取教訓,一而再的犯錯誤,永不悔改。

  我已經想好了,到家以後我先向媽媽承認錯誤,然後跟她分析這次卷面失分的原因,雖然這次的成績很不理想,但我一定會吸取教訓,在下次的考試中得到優異的成績。



考試之後的反思 標籤:考試后的反思作文 考試的反思作文 月考後的反思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