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考試之後4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考試之後 

  今天,我們去學校取卷,發下成績單后,我的語文考了90,數學99,科學95。 

  這三科成績剛出來,英語老師就來了。只見老師手裡抱着一摞卷子,陳老師說:“這次咱們班的成績還不錯,有很多同學都有了很大的進步,也有一小部分的同學有了退步,下面來念一下成績。”“王寧100,吳敏95,王玲97……”不一會兒,90分的念完了,接下來該80分的了“張波87,劉琦82……”又過了一會兒,80分也念完了,我的心緊張了起來,心想:“我到底考了多少分?難道是70,60,莫非不及格,怎麼辦?” 

  不一會兒,成績念完了,可還是沒有我的成績,我剛想問一問老師怎麼回事,這個時候,老師叫到了我的名字。 

  我提心弔膽走上講台,老師的臉馬上拉成了二尺長,大聲說道:“你看看你的成績,既然是英語課代表,就應該給同學們做榜樣!”說完,只聽見“啪!”的一聲,陳老師獎賞了我一個又響又脆的耳光,真疼啊!我的臉火辣辣的痛!回到家,我的臉還紅着呢! 

  這一記耳光,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被打,這一記耳光,把我的成績從77打上了90。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