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考試之後400字作文

考試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時光帶走了你們,但我該從哪裡出發?我“迷路”了。哲人說,樹立原有的信心,是成功的基礎。可是我的心早已失去它原有的生命力,我的理想、追求就在此時破碎了。當老師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時,我感到自己正受着一種排斥,曾想:我難道不是好學生,成績還可以的嗎?這也許時自我安慰。這時,我心裡開始自卑,當看見別人高抬的頭,就忙把頭埋得低低的。不想再這樣,因為我覺得很累。那低着的頭使我整個身子都快倒下,彷彿有塊巨石壓在我的身上,無法吸收到充足的養料。我絕望,我失聲痛哭,沒有能力去力爭的我,正如老師所說的又有一批新生跳入差生的火海,我也許是其中一個,但我能放棄嗎?我常常反覆問自己這個問題。看着自己父母的絕望,我好像背着一個不孝的罪名,不想看到那雙緊鎖的雙眉,不想再在那種情懷下生活。去哪兒?回教室,那裡有太多的傷感;回家,那裡有溫暖和一種永不停止的期盼。只想躲在一個小角落裡,慢慢淡忘一切一切。這時,好像有人對我說,去吧,去抓住一片通往另一片藍天下的天地,那將會是你的樂土,我相信了,我期盼着……

考試之後 標籤:考試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 考試之前作文